沒打tag純腦洞5

安雷交往前提

太喜欢卡卡小舅子设定了

雷:(卡米尔,和你说个事)
卡:(?)
雷:(我决定要和安迷修分---)
卡:(终于!真是太好了!!!!

...............

.......呃不.......我是说,怎么会突然分手呢?)

雷:(.......)
雷:(我是,要和他分水电费,因为我没缴过这种东西所以才问你该怎么处理。)
卡:(......好的我会办妥的,怎麽突然要分水电费?)

雷:(喔那是因为我们同居了--------卡米尔.....?你的表情很可怕!?)

---------

雷:(安迷修,你是不是做了什么事惹毛我弟弟?要真是这样我和你没完。)
安:(????我不确定!?)

评论(9)
热度(251)
©修修的小宇宙 | Powered by LOFTER